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国轩高科:拟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可转债 用于动力锂电池产业化项目等

2018-12-10 10: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国轩高科动力电池三元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晚间,国轩高科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20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动力锂电池产业化项目、国轩南京年产15GWh动力电池系统生产线及配套建设项目(一期5GWh)、庐江国轩新能源年产2GWh动力锂电池产业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详见下表)。

QQ截图20181210100736.png

国轩高科表示,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动力锂电池及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输配电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动力锂电池业务布局,巩固公司在动力锂电池行业的领先地位,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12月6日,国轩高科在互动平台表示,合肥4GWh三元电池项目中的第二条3GWh生产线正在调试中,后续将有序生产。该项目规划产能为4GWh,单体能量密度将在210wh/kg以上,成组后140wh/kg以上,其中首条1GWh生产线目前已经投产。

此外,国轩高科青岛二期2GWh磷酸铁锂电池项目也已经投产,该项目计划生产圆柱型32131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设计产能为2GWh,单体电芯能量密度将达到180wh/kg,成组为120wh/kg以上。截至目前,国轩高科已经投产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产能分别为8GWh和3GWh。

据悉,除合肥经开区4GWh三元电池项目剩余的3GWh外,唐山二期2GWh磷酸铁锂电池项也在有序建设中。再加上本次募投项目,全部投产后,国轩高科动力电池总产能将超过20GWh,这将有助于增强国轩高科的规模化效益,提升市场竞争力。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轩高科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三元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