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能源服务企业正文

大烨智能:与智光电气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以综合能源服务大数据驱动业务转型升级

2018-12-03 11:0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大烨智能综合能源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大烨智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光电气”)协商确定,就“综合能源服务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应用合作,订立战略合作协议,拟充分利用双方的专业技术及用户端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形成聚合效应,深入挖掘综合能源大服务应用数据价值,让“基于大数据驱动的面向综合能源服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更好的发挥应用价值。

公开资料显示,智光电气专注于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主要从事电气设备、综合能源服务等相关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公司一贯秉持“帮助客户安全、节约、舒适地使用能源” 的经营理念,以综合能源技术发展为核心,以发展综合能源服务为重点,以技术 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为主要发展模式,致力于成为“国内具有领先地位的大型综合能源技术与服务提供商”,助力制造企业从业务驱动向数据驱动的转型升级。

大烨智能则致力于智能电网技术、新能源技术与服务领域。主要从事智能电网安全、稳定、自动化、信息化及新能源应用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 销售和服务。在科技创新、科技产业化的思想指导下,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开创了一个集技术创新、科技产业化、市场服务化为一体的经营平台。

大烨智能表示,本协议的签署,符合目前公司的战略发展需求,本次合作以国家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为契机,以业务发展和市场需求为驱动,充分发挥公司专业技术及用户端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形成聚合效应,深入挖掘综合能源大服务应用数据价值,促进公司在“基于大数据驱动的面向综合能源服务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方面的深入研究,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并持续在综 合能源服务领域、智能配电网、储能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创新,有利于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和服务延伸,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及盈利水平,促进公司转型升级,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并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大烨智能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