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政策正文

基准价1.40元/KWh、可上浮15%!浙江宁波拟调整电动汽车公用充电桩收费标准

2018-11-30 09:2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桩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浙江省宁波市物价局印发《宁波市物价局关于核定新能源电动汽车公用充电桩充电服务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稿提到,新能源电动汽车公用充电桩充电服务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按照充电电量收取。充电服务费(含电费)基准价为每千瓦时1.40元,允许上浮15%,下浮不限,具体价格由经营者在上限范围内自主确定。

政策原文如下:

关于征求《宁波市物价局关于核定新能源电动汽车公用充电桩充电服务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为进一步促进新能源电动汽车及充换电服务行业发展,近日,根据有关工作要求,我们起草了《宁波市物价局关于核定新能源电动汽车公用充电桩充电服务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若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8年12月6日前反馈我局,联系人:李献增,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118号发展大厦A座收费管理处 邮编:315040;传真:89186861,电子邮箱:lxz@nbdpc.gov.cn。

宁波市物价局

2018年11月27日


宁波市物价局关于核定新能源电动汽车公用充电桩充电服务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各区县(市)物价局,“六区二岛”经济发展局,各充换电设施经营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新能源电动汽车及充换电服务行业发展,根据《浙江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浙江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电动汽车用电价格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浙价资〔2014〕205号)等国家、省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现将新能源电动汽车(不含电动公交车,下同)公用充电桩充电服务价格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能源电动汽车公用充电桩充电服务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按照充电电量收取。充电服务费(含电费)基准价为每千瓦时1.40元,允许上浮15%,下浮不限,具体价格由经营者在上限范围内自主确定。

二、充电设施经营单位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明码标价,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标明服务内容、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及投诉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三、本通知2019年 月 日起实施。《市物价局关于明确公用充换电设施服务费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甬价费〔2016〕33号)同时废止。

宁波市物价局

2018年 月 日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充电服务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