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拟投资74亿元扩建锂电产能 拟申请不超过1100亿授信

2018-11-29 11:0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宁德时代储能电池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晚间,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江苏时代投资建设江苏时代动力及储能锂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三期)。该项目拟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4亿元,规划建设动力及储能电池生产线,主要包括厂房和配套设施以及工艺设备投资,占地面积为510亩,建设期为24个月。

宁德时代表示,本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产能,有利于提高公司经济效益,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有积极影响。

当晚,宁德时代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2019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拟向银行申请总计不超过人民币110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以满足公司及子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资金需要,该事项的有效期限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授信形式及用途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项目贷款、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票据贴现、金融衍生品等综合业务,具体合作银行及最终融资金额、形式后续将与有关银行进一步协商确定,并以正式签署的协议为准。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福建宁德。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本次的银行授信将有助于宁德时代改善现金流情况,而锂电产能的扩大则将进一步巩固其行业龙头地位。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