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5.63亿元!百利科技再获红马科技锂电材料项目工程合同

2018-11-27 10:4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百利科技正极材料三元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晚间,百利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红马科技签订《陕西红马科技有限公司10000吨/年锂离子动力电池多元正极材料项目(二期)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5.63亿元。2017年11月,百利科技就曾与红马科技签订《陕西红马科技有限公司10000吨/年锂离子动力电池多元正极材料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4.98亿元。因此,本次合同的签订是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百利科技表示,随着合同执行将会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会计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合同履行影响公司财务指标的具体金额目前尚无法测算。此外,该合同的履行将为公司开展锂离子动力电池三元材料产线设计与工程总承包业务积累丰富的建设和运营经验,进一步加强公司主营业务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

公开资料显示,百利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为能源及材料领域智慧工厂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要服务于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现代煤化工和新能源材料行业。2017年9月百利科技收购江苏南大紫金锂电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专门从事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智能生产线的研发、设计、集成、销售与服务,专注为锂电材料生产厂商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百利科技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三元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