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能源服务招标正文

招标|湖北汉川市人民医院绿色综合能源服务项目

2018-11-23 13:54来源:湖北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综合能源服务项目能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湖北汉川人民医院绿色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正在招标,招标内容包含中央空调节能改造,全院水电气等能耗监测管理,以实现对医院的能源20%及以上的节能率。详细招标内容如下:

汉川市人民医院绿色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依据“汉财采计[2018]608号”政府采购执行确认书要求,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汉川市人民医院的委托,就“汉川市人民医院绿色综合能源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并对此感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汉川市人民医院绿色综合能源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ZB0103-1810-ZF1357

二、招标内容:

绿色智能楼宇节能控制系统可对医院建筑及机电、各智能化设施实现管理及控制,主要包括:

(1)对中央空调系统进行综合节能改造,通过技术升级改造,实现20%及以上的节能率,并对中央空调的能耗进行监测;

(2)对全院能耗(含水、电、气及蒸汽等)使用情况实行监测管理,包括:能耗统计、能耗指标分析、能耗定额对标、能耗诊断等;

(3)对医院动力设备实现技术节能及管理节能,提高全院管理水平,包括:送排风、给排水、新风、风机盘管、室内外照明等系统实现控制及管理,对环境(含室内、室外)、电梯、负压、中心制氧、污水处理进行检测;

(4)其他控制系统的接入与兼容,包括:接入视频、门禁、巡更、消防等系统实现全院统一管理。

(5)最终实现对医院的能源20%及以上的节能率,实现医院的能源托管。

(6)本项目采用总承包(交钥匙)方式即大包干工程,包造价、包改造(包工包料)、包工期、包验收合格(第三方验收)、包质量(正常运行)等。

三、项目预算:人民币970万元;

(1)本次绿色综合能源服务项目,节能部分原则上采用合同能源管理(EMC)模式、管理及控制部分原则上采用能源托管模式。

(2)投标人须详细计算改造的成本、可实现的节约收益、分成比例及分享年限。

(3)本项目为总价包干,投标方在投标前应仔细勘察现场,做好可行性论证。如果由于前期论证不充分导致项目不能实施,投标方承担全部责任。

四、服务期:6年;

五、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六、政府集中采购项目:否

七、项目实施周期、工期及地点:

1、实施周期:本项目将2-3年内分步实施完成,具体内容以合同体现。

2、中央空调机组改造工期:40天,具体实施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实施地点:汉川市人民医院。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投标人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以公告发布之日起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若查实投标人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弄虚作假,谎报瞒报,将在报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后,取消其投标资格。已入围或被列为中标候选人资格的取消其入围资格或中标候选人资格,已中标的按骗取中标处理。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对其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理决定后,在相关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信息发布平台予以公告。

九、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可先在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电子招标系统网站进行免费注册。

2)完成注册后,请于2018年11月21日至2018年11月28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登录国华电子招标系统付费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十、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2月18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 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2号会议室

十一、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12月18日下午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 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2号会议室,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有效的法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出席开标会议。

注:凡是购买了招标文件但决定不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开标截止3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若该项目因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足3家而进行重新招标的,未予书面通知的潜在投标人将可能被限制重新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十二、投标有效期:自开标之日起90个日历日内。

十三、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四、政府采购政策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十五、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汉川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

十六、质疑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招标过程和中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十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川市人民医院

地 址:湖北省孝感市汉川市人民大道特1号

联 系 人:丁主任

联系号码:0712-8282259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琳林 曹冲

电 话:027-87272618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十八、信息发布媒体

(一)湖北政府采购网(二)湖北国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000-二维码_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查看更多>能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