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企业正文

厦门钨业:拟以4020万美元收购哈萨克斯坦矿企67%股权 提高钨资源储备

2018-11-23 11: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钨矿钨资源厦门钨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晚间,厦门钨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国家矿业公司Tau-KenSamruk NMC JSC(以下简称“TKS 公司”)签订《投资条款清单》,拟以4,020万美元的意向价格收购TKS公司所持有的 Severniy Katpar LLP公司67%的股权。

公告显示,TKS公司主要从事勘探、开发、开采、加工和销售固体矿物,有效管理采矿和冶金行业公司的股份转让,采矿和冶金行业新科学和高效技术的开发和引进,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矿物-原料基地的再生产,平衡表外储量的开发等。Severniy Katpar LLP则拥有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北卡特帕尔 Severniy Katpar钨矿区以及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上卡拉克特 Verkhniye Kayraktinskoe钨矿区的底土使用权。

厦门钨业表示,本《投资条款清单》中的交易如最终得以执行,将有利于本公司提高钨资源储备,提升核心竞争力,对本公司本年度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等财务指标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钨矿查看更多>钨资源查看更多>厦门钨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