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解液企业正文

江苏国泰:波兰4万吨/年电解液项目正在办理环境许可及前期准备工作

2018-11-23 10: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解液锂电池江苏国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江苏国泰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波兰电解液项目选址波兰的原因是,欧洲是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市场,而波兰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交通发达,劳动力成本相对较低而素质较高,有鼓励投资的政策。目前,该项目正在办理波兰当地政府的环境许可和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

关于波兰电解液项目,江苏国泰于2017年12月2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波兰投资建设4万吨/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各出资50%投资设立子公司“国泰华荣(波兰)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完成。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其中基础建设投资1.05亿元,设备投资8000万,土地660万,铺底流动资金10,840万。项目占地面积约96亩,建设期约30个月。

1、近年来,锂电池电解液市场竞争加剧,公司有何竞争优势?

答:随着新能源领域的快速发展,对锂电池电解液的需求量不断增长,市场竞争也日趋激烈。公司控股子公司华荣化工产品定位中高端,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工艺技术能力,在业内有较大影响,在市场上已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将适时调整经营方针和策略,以有效应对市场和形势的变化。

2、波兰电解液项目选址波兰的原因是什么?最新进展如何?

答:欧洲是新能源汽车的重要市场,波兰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交通发达,劳动力成本相对较低而素质较高,有鼓励投资的政策。

该项目目前正在办理波兰当地政府的环境许可和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

3、公司是如何降低汇率波动风险的?

答:公司在业务操作的谈判阶段已经充分考虑了汇率因素并且进出口结合,公司在这方面的把控能力一直较强,而且业务以短期订单为主。同时,公司建立了《远期结售汇管理制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以日常进出口业务为基础,以固定换汇成本、稳定和扩大进出口,规避和防范汇率风险为目的,开展远期结售汇业务。

4、请简单介绍下公司的进口业务情况?

答:目前公司进口业务主要做两类,一类是纺织原材料进口,另一类是消费品进口。未来将扩大消费品进口,利用公司在国外的网络和渠道优势,做好进口消费品的供应链管理。

5、公司未来是否有分红计划?

答:公司自上市以来,经营情况良好且重视股东权益,注重现金分红。

6、公司的供应链管理给客户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答:公司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研发、供应商筛选、原材料采购、生产管理、物流配送、清关等全供应链增值服务。

7、公司的客户结构是怎样的?

答: 客户是我们整个供应链的重要一环,通过关注客户信誉、企业文化、管理效率、发展速度以及是否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来挑选优质的客户资源。公司目前的客户结构主要以国际品牌和相关国家知名品牌为主。

8、公司未来几年的供应链服务业务增长形式和基础是什么?

答:形式主要是新客户的开拓,老客户的持续维护,扩大业务量和产品品类;

基础是业务团队越来越强大,外部客户和供应商积累不断加强,供应链全球化效果逐步显视。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解液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江苏国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