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海伦哲:拟7000万元收购锂电设备公司新宇智能21%股权 加大动力电池领域布局

2018-11-20 15:1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海伦哲锂电设备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晚间,海伦哲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战略发展需求,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受让公司实际控制人丁剑平先生持有的广东新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宇智能”)21.05%的股权。

根据资产评估报告,新宇智能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值为42,858.77万元,以此作为依据,经双方协商,同意按照上述评估值的7.8折进行作价,本次交易对应的股权转让价款为7,00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后,海伦哲将持有新宇智能 21.05%的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新宇智能成立于2011年,是基于锂电设备领域,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自动化设备的关键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锂电设备应用专业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80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专利。

海伦哲表示,公司坚持特种车辆和智能装备“双主业”发展战略,围绕智能制造这根主线,实施“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发展”并举的经营策略。本次收购,一方面是基于完善公司发展战略,是公司在动力电池领域进行并购整合这一战略的重要一步,促进公司进一步做强做大,另一方面也体现上市公司对新宇智能未来发展的认可。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新宇智能 21.05%的股权,提升公司营业收入及利润水平,从而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伦哲查看更多>锂电设备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