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鹏辉能源:拟发行8.9亿元可转债 用于建设锂离子电池项目

2018-11-20 11: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鹏辉能源动力电池锂离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早间, 鹏辉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9亿元(含发行费用),将用于常州锂离子电池及系统智能工厂(一期)建设项目、新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的研发设备购置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详见下表)。

公告显示,常州锂离子电池及系统智能工厂(一期)建设项目总投资额100,00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95,686.9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4,313.10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投资金额为64,000.00万元,自筹资金投资36,000.00万元,项目拟建设锂离子电池的国际一流智能化生产线。该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鹏辉能源常州动力锂电有限公司,建设期为18个月,第二年投产并达到设计能力的50%,第三年达到设计能力的100%。

鹏辉能源表示,本次发行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的资产规模和业务规模。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的总资产和总负债规模均有所增长。随着未来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陆续实现转股,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将逐步降低。本次发行是公司保持可持续发展、巩固行业领先地位的重要战略措施,通过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募集资金将得到有效使用,为公司和投资者带来较好的投资回报,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鹏辉能源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