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政策正文

工信部批准正极材料NCA含量测定标准文件 2019年4月1日起执行

2018-11-19 10:5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正极材料NCA镍钴铝酸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工信部批准公布一批行业标准,其中有色金属行业标准包含了锂电池正极材料NCA镍钴铝酸锂化学分析方法,主要定义了镍量、钴量、锂量、及其他金属元素的测定方法,该套标准由冶金工业出版社出版,将于2019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

1.png

000-二维码_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极材料查看更多>NCA查看更多>镍钴铝酸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