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火电灵活性改造 PK "火电+储能"!神华新疆准东五彩湾电厂改造招标

2018-11-14 11:5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储能储能招标火电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华神东电力新疆准东五彩湾发电有限公司

2018年#1、#2机组给煤机低电压穿越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神东电力新疆准东五彩湾发电有限公司2018年#1、#2机组给煤机低电压穿越改造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神华神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准东五彩湾电厂,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神华神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准东五彩湾电厂。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SIEZB180406184。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招标范围

神华神东电力新疆准东五彩湾有限公司1、2号炉给煤机变频器型号为西门子 V10,共计10台,每台给煤机配一台变频器。给煤机电机容量4kW,工作电压380V。变频器工作电源及外部控制电源均取自给煤机控制柜,每台给煤机都是由独立的变频器带电机运行。本次工程,计划在1、2号炉给煤机(A、B、E)各加装6台低电压穿越装置,共计6台低电压穿越装置。每台给煤机控制电源接入电子间热工电源柜。

工期:合同签订后1个月投标方负责完成给煤机低电压穿越装置及附属设备(含低电压穿越装置所有外部连接电缆)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与试验。由招标方、投标方共同进行现场验收。同时提供相应技术资料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注册资本要求不少于1000万元;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2010年1月1日至今在本集团公司系统内没有不良合同履约行为; 7)投标人所提供的设备具有中国电科院或者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出具的检测报告或者型式试验报告,报告中必须有电压为0V时的试验内容; 8)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9)投标人须至少提供与国内5个不同单位签订的合同,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①2013年1月1日-2017年6月30日内签订。②所有投运案例中需提供不少于5份由第三方出具的试验报告。③提供的5家案例中至少有一家案例为蓄电池储能案例.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神华招标网”完成神华集团供应商注册。

购标途径: 投标人请登陆神华招标网的投标人业务系统,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资料,并在线进行招标文件购买。 网上购标请于2018年11月12日 09时00分至2018年11月19日 18时30分购买招标文件。 未按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途径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编制

由于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投标人需要从神华招标网下载投标文件编辑器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登录到神华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神华招投标网驱动安装包”及“神华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4)、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参与神华电子招投标项目。

5)、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 《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2-03 15:00(北京时间)。

6.2 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形式。投标人应登录神华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并根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中要求进行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编制注意事项详见本公告附件一)。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3开标地点:神华招标网。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神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其他

(1)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需安装“神华招投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才能打开。

(2)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以免耽误投标文件的制作等事宜(见公告附件二)。

(3)联系方式:全电子技术支持电话(投标人如有招标文件的打开、投标文件的制作、加密解密、导入导出等问题):010-57336359;

购标申请审批电话:0991-6803664;投标人注册、招标文件费和会员费支付咨询电话:0991-6803664。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神华神东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准东五彩湾电厂

联系人:李静

电话: 0994-6904054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长春南路1011号神华大厦A座十楼1007室

邮 编:830000

联系人:王艳

电 话:09916809913

电子邮箱:shenhuaxinjiang@126.com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2日


储能是能源革命的关键支撑点,随着政策利好和示范项目落地,储能在可再生能源发电、辅助服务、电网侧以及分布式能源微电网都显示出重要价值和广阔前景。与此同时,储能也迎来众多新力量的加盟,为共推储能产业发展,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特推出储能产业专题培训班。

2018年11月20日-11月21日,2018储能产业培训第一期将在北京开课。报名联系任老师:18713515424、张老师:1319181656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火电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