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企业正文

坚瑞沃能:与Altura包销协议之补充协议 降低锂精矿报销量

2018-11-13 16: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坚瑞沃能锂精矿Altur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坚瑞沃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7月7日与参股公司Altura Mining Limited(以下简称“Altura”)签署《包销协议》,对Altura生产的部分锂精矿石进行包销。但鉴于公司目前面临持续的债务危机和经营困难,资金严重缺乏流动性,公司对《包销协议》的执行效力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因此,近日公司与Altura公司友好协商,达成一致,签署《包销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

根据补充协议,将原有公司每年最少包销100,000干公吨6%的锂精矿,其余部分由Altura自行销售,剩余部分仍由公司包销的条款更改为“ 每年至少50,000干公吨(dmt)的6%级锂辉石精矿(SC6.0),2018年无包销吨位承诺,自2019年1月1日开始起,一共5年,每年至少包销50,000干公吨(dmt)的 6%级锂辉石精矿。”此外,取消公司对 Altura Lithium 生产的任何额外锂辉石精矿产量的购买权利。

坚瑞沃能表示,公司由每年包销100,000干公吨 6%的锂精矿,改为50,000干公吨。根据Altura公司公告,他们已经与GFL International Co., Limited (GFL)签署每年70,000干公吨6%的锂精矿的销售合同,减轻了公司包销压力;公司继续保留每年 50,000 干公吨 6%的锂精矿的包销权利,有利于保障公司上游原材料供应的稳定性。

公告原文如下:

2018年11月20日-11月21日,2018储能产业培训第一期将在北京开课。报名联系张老师:13191816562。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坚瑞沃能查看更多>锂精矿查看更多>Altura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