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多氟多:动力电池业务预计2019将会显著增长

2018-11-09 10: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多氟多动力电池锂离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多氟多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随着技术进步和标准提高,公司动力电池一直在升级,并不断拓展新的新能源汽车客户。目前,产品订单饱满,呈供不应求态势,预计明年将会有显著增长。

据悉,多氟多生产的动力锂电池是三元软包电池,2014至2016年度以及2017锂离子电池的产能利用率分别为40.63%、70.66%、80.62%以及97.57%,产能利用率持续提升。

为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多氟多不断扩充锂离子电池的产能,在年产5000万Aha产能的锂离子电池产品生产线已经达到饱和的状态下,子公司多氟多焦作新能源投建了年产3亿Ah能量型动力锂离子电池组项目,该项目已于今年7月份建成,目前根据试生产和客户开发情况在陆续投产,生产正常。

随着年产3亿Ah能量型动力锂离子电池组项目的投产,多氟多的锂电池产能进一步扩大,这将有助于增强多氟多在锂电池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2018年11月20日-11月21日,2018储能产业培训第一期将在北京开课。双11之前报名,可享受200元优惠+《电池储能系统调频技术》。报名联系张老师:13191816562。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氟多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