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比亚迪:除E6外所有乘用车均换装三元电池 青海24Gwh产能2019年底全部投产

2018-11-09 09:5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比亚迪动力电池三元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比亚迪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今年乘用车中,除E6以外的所有车型都换装了三元电池,商用车目前还在使用磷酸铁锂电池。

此外,截止2017年底,比亚迪动力电池总产能为16Gwh,其中10Gwh是磷酸铁锂电池,6Gwh是三元电池。2018年,比亚迪还在青海扩产24Gwh三元电池的产能,分两期完成,今年6月已经开始投产,预计明年底可以全部达产。

调研实录如下:

问题1:未来动力电池的产能规划?

答:截止2017年底,比亚迪动力电池总产能为16Gwh,其中10Gwh是磷酸铁锂电池,6Gwh是三元电池。今年我们在青海还会扩产24Gwh三元电池的产能,分两期完成,今年6月已经开始投产,预计明年底可以全部达产。

问题2:目前公司哪些车型换装了三元电池?

答:今年乘用车中,除E6以外的所有车型都换装了三元电池,商用车目前还在使用磷酸铁锂电池。

问题3:2018年推出了哪些车型?

答:今年我们已经推出了秦EV450、e5 450、宋EV400等升级车型。这些新的车型都已换装了三元电池,续航里程大幅提升,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续航里程的需求。同时我们还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唐、秦pro和元EV360,这些车型外观设计上都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Dragon Face,整体设计上被赋予了中国元素同时又很具有时代感,而且整车性能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将会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问题4:动力电池的客户情况?

答:目前东风已经是我们的客户,之前和长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谈的客户中包含了国内客户和海外客户。

问题5:电子的玻璃业务情况?

答:目前比亚迪电子玻璃业务良率还在不断提升,已接获全球多款高端机型订单,出货状况良好,给公司盈利带来又一新的增长点,未来有望拿到更多客户的高端机型订单。


2018年11月20日-11月21日,2018储能产业培训第一期将在北京开课。双11之前报名,可享受200元优惠+《电池储能系统调频技术》。报名联系任老师:18713515424、张老师:1319181656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三元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