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证通电子:与永联科技就充电桩业务开展战略合作

2018-11-09 09:2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证通电子充电桩永联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晚间,证通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联科技”)在深圳市签订了《关于充电桩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为推进充电领域的市场拓展,落实设备研发、生产、建设以及运营等工作。

根据协议,双方约定在2018-2020年度期间:1、永联科技将充电桩整机生产环节委托给证通电子,永联科技负责研发及生产充电模块,生产充电桩约为20,000万元,委托生产充电桩设备约3万台;2、以永联科技或双方组建成联合体方式向外投标,参与充电站建设工作,预计可完成10,000万元工程建设工作,后续具体项目的推进和执行均在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展开。

永联科技是一家聚焦于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能源互联网方案提供商,系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证通电子则是一家产品及服务涉及金融电子、IDC 及云计算、LED 照明三大领域,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 代化高科技企业。

证通电子表示,公司本次和永联科技合作,有利于结合公司在自助终端柔性化定制生产方面的技术及安全支付优势和永联科技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运营资质、设计及技术优势,充分开拓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桩自助终端设备新市场。

公告原文如下:

2018年11月20日-11月21日,2018储能产业培训第一期将在北京开课。双11之前报名,可享受200元优惠+《电池储能系统调频技术》。报名联系张老师:13191816562。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证通电子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永联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