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当升科技:2018年向比亚迪销售正极材料的额度提升至2亿元

2018-11-08 08: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当升科技正极材料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晚间,当升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年初预计向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比亚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销售产品的关联交易额度为4000万元。鉴于公司锂电正极材料销售规模持续扩大,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对于公司动力锂电材料的需求量不断增长,为紧抓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抢占国内新能源汽车供应链,提升公司在高端动力锂电领域的市场份额,公司拟与比亚迪供应链公司签订供货协议,扩大向其销售动力锂电正极材料。根据双方后续合作情况,公司预计2018 年全年向比亚迪供应链公司销售产品的交易额度将达到20000万元。

同时,由于2018年以来公司锂电正极材料销售规模持续扩大,公司对于原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公司拟从控股股东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北矿金属循环利用科技有限公司采购部分原材料,预计2018年度新增向北矿金属循环公司采购原材料的交易金额为600万元。

当升科技表示,公司本次拟开展的关联交易均是基于公司锂电正极材料业务规模不断扩张的需要。一方面,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动力锂电的龙头企业,公司与其加强战略合作,有利于公司紧抓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机遇,积极发挥技术领先优势,抢占国内高端新能源汽车供应链,提升公司在国内动力锂电领域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同时,为公司明年江苏当升三期工程和江苏常州锂电 新材料产业基地的新建产能释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公司持续加强供应链建设,不断拓宽原材料采购渠道,有利于公司在保障原材料稳定供应的同时,持续降低采购成本,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公告原文如下:

2018年11月20日-11月21日,2018储能产业培训第一期将在北京开课。双11之前报名,可享受200元优惠+《电池储能系统调频技术》。报名联系张老师:13191816562。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当升科技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