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坚瑞沃能面临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其股票上市风险

2018-11-05 15:2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坚瑞沃能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日,动力电池企业陕西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坚瑞沃能)发布公告称,若公司经营状况持续恶化,公司净资产存在为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十三章相关规定,公司出现“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截止2018年9月30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122,244.19万元,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1,077.73万元,其中第三季度亏损124,090.73万元,预计第四季度发生折旧及摊销、人员费用、财务费用、租赁费用以及按照会计政策计提的减值准备等共计约7.5亿元,不包括经营过程中产生的亏损及因其他原因对个别资产单独计提减值准备的影响。上述事项将导致公司在第四季度继续亏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坚瑞沃能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