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国际正文

储能材料前瞻丨PolyMet获得明尼苏达州铜钴镍矿开采许可证

2018-11-05 09:27来源:上海有色网作者:曹愉钦关键词:三元材料储能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储能材料供应商而言重要的就是矿开发权,休斯顿-勘探开发公司PolyMet Mining周四表示,该公司已从明尼苏达州获得采矿许可证,该公司计划在该州东北部开采Northmet铜、和钴矿,镍是三元材料当中非常重要的一种。

Polymet表示,该公司的许可证是明尼苏达州颁发的第一份有色矿业许可证,是“NorthMet项目建设和运营的关键许可证”。PolyMet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自然资源部还签发了该公司申请的所有其他许可证,包括大坝安全、用水拨款、征用和公共水域工作许可证,以及湿地保护法案的批准。

MolyMet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恩·切里在声明中说:“我们期待着建造和运营一个现代化的矿山,开发能够支撑和提升全球资源的矿产。负责任地按照这些许可证开发这些战略矿产,同时保护明尼苏达州的自然资源是我们前进的首要任务”。

该矿于2020年投产后,预计年均产量7200万磅铜/年,1540万磅镍/年,72万磅钴/年,贵金属106000盎司/年。PolyMet似乎将成为首家将铜、镍和钴共同投入商业生产的公司。该矿还有望生产铂族金属和黄金作为副产品。

PolyMet表示,由于获得许可,原LTV钢铁矿业公司(LTV Steel Mining Company)加工设施的选址和修复工作将持续到冬季和早春,该公司准备对这些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以便为Northmet项目加工矿石。

该公司于2005年至2006年收购了LTV钢铁矿业公司(LTV Steel Mining Company)。

而大部分改造工作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施工。该公司表示一个研究经济影响明的尼苏达大学的商业和经济学院估计该项目将每年产生超过5亿美元的经济效益并生成660个间接工作岗位,以及360年全职工作岗位。

开发该矿山的计划可以追溯到大约13年前,当时由于不锈钢中的镍、航空航天和工业燃气涡轮中镍基超合金中的钴以及汽车cataysts中PGMs的需求强劲,该矿山的开发计划得以实施。但PolyMet表示,近年来,为了推动电动汽车革 命,对镍和钴等电池材料的需求,也推动了该矿山的投产。

该公司发言人理查森(Bruce Ridson) 8月表示,该公司正寻求协调12亿美元项目的最终融资,其中部分融资可能来自嘉能可。

此前3月26日,嘉能可向PolyMet预付了8,000万美元现金,用于详细的工程和施工前期工作。嘉能可(Glencore)已同意在运营的头5年收回该矿的全部产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查看更多>三元材料查看更多>储能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