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光华科技:2.5亿元可转债获批 将投于年产1.4万吨正极材料项目

2018-11-02 11:0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光华科技正极材料三元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晚间,光华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2.49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据公告,本次募集资金将全部投资于公司年产14000吨锂电池正极材料建设项目,据测算,募投项目正常年可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0.17亿元,净利润约为1.32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光华科技主要产品分为PCB化学品、锂电池材料及化学试剂三大类。其中锂电池材料主要产品有三元前驱体及三元材料系列产品,磷酸铁及磷酸铁锂系列产品,钴盐、镍盐、锰盐系列产品等。目前,光华科技已有0.1万吨/年的三元前驱体产能;1万吨/年磷酸铁、0.5万吨/年磷酸铁锂的产能在建,预计将于年底投产。

此外,光华科技全资设立珠海中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退役动力锂电池的回收、梯级利用、拆解、金属综合回收及电池材料再制造等业务,积极探索锂电池材料综合回收利用和无害化处理的相关技术及产业应用。值得关注的是,光华科技此前成功入选全国第一批共5家符合《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华科技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三元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