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企业正文

中国电科与北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将在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展开合作

2018-11-02 09:02来源:国资委网站关键词: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言: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汽车电子及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通用航空、创新投资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10月31日,中国电科与北汽集团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协议签署既是双方优势互补的深度合作探索,也是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汽车领域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汽车电子及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通用航空、创新投资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建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通过合作或共建实验室开展关键技术共性攻关,提供检测认证、开源整车技术平台、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等行业服务,建立创投平台以支持创新项目及初创公司,携手建设国际一流的新能源汽车科研成果与产业化平台、学术交流与专业咨询平台、新能源汽车金融创投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汽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