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习近平主持民营企业座谈会 储能领域企业家有这几位!

2018-11-02 08:48来源:新华社、人民网、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宁德时代民营企业座谈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十分重要的讲话。

在总书记看来,民营企业是“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是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为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政府职能转变、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国际市场开拓等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次座谈会中,习近平总书记更强调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而且要走向更广阔舞台。

座谈会上,刘积仁、鲁伟鼎、王小兰、孙飘扬、卢勇、汤晓鸥、刘汉元、谈剑锋、刘屹、耿哲等10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就新形势下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言过程中,习近平不断提问和插话,就一些问题同民营企业家们深入交流,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妥善解决。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值得关注的是,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民营企业代表中涉足储能及新能源业务的占据8席,他们分别是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万向集团鲁伟鼎、江苏亨通集团崔根良、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特变电工董事长张新

QQ截图20181102084344.png

本文综合整理自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人民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民营企业座谈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