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投资3430万元!广安爱众拟与交投蓥鼎联合设立充电桩子公司

2018-10-30 13: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广安爱众充电桩充电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广安爱众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参股设立广安国充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子公司爱众新能源公司以实物出资3430万元与交投蓥鼎联合设立广安国充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7000万元,爱众新能源占比49%,交投蓥鼎占比51%。

公告显示,广安爱众投资标的的项目公司名称拟定广安博瑞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暂定),注册地为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协兴园生态文化旅游园区邓小平故里游客中心(暂定地,最终以工商注册为准)。该项目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与充电服务;全市电动汽车充电平台的经营;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充电桩配件及模块制造、销售与维修服务;新能源汽车的租赁;新能源汽车电池的回收 等(以上经营范围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广安爱众表示,此次爱众新能源与交投蓥鼎共同设立项目公司,旨在为全面推进充电桩业务的发展,引进优势合作伙伴降低投资风险,项目公司设立后主要从事广安市域内的充电桩运营业务,有利于为公司培育新的业务方向和利润增长点,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安爱众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