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国际正文

Innovate将资助P2G储能系统研究

2018-10-30 08:53来源:中国氢能源网关键词:P2G储能系统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言:Project Centurion的目标是设计一个100MW的P2G储能系统,该系统可以低碳产氢,用于加热、工业脱碳和运输燃料。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Innovate公司将提供资金,用于在朗科恩(Runcorn)进行100MW电力-燃料(P2G)能源存储项目“Project Centurion”的可行性研究。

这个世界级的项目探索了工业规模的电解生产,管道输送,能源储存和氢能的应用。该可行性研究将探讨系统的设计和成本,并将评估已经部署的案例。

Project Centurion的目标是设计一个100MW的P2G储能系统,该系统可以低碳产氢,用于加热、工业脱碳和运输燃料。一旦运行成果,该系统可以为电力和天然气网络的脱碳做出重大贡献,并将连接这两个网络,使英国能源系统能够不简短的增加可再生能源,减少对电力的限制。除了促进脱碳外,P2G系统还可以通过生产本地燃料来抵消对进口燃料的需求,以提高能源供应的安全性并改善英国的国际收支平衡。

项目的合作伙伴ITM Power,INOVYN,Storengy,Cadent和Element Energy希望合作在INOVYN Runcorn工厂探索100MW质子交换膜(PEM)电解槽的可行性。目前,该工厂已开始通过氯碱工艺进行产氢。该站点现有420MW的超级电网连接,并具有工业规模制氢的规划许可。氢气将被输送到洛斯托克附近的盐洞,在那里与天然气混合储存

一旦建成,这将是P2G系统首次大规模向英国的公共天然气网络注入氢气。这将是英国第一次将电力和燃气系统连接起来,实现多余的电力的储能。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水氢电解槽系统(基于目前的部署)。Centurion项目将以HyDeploy和Hydeploy 2的工作为基础,通过在英格兰西北和东北部的两个公共天然气网络上进行试验来开发运输混合氢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