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格林美前三季度净利增愈3成 储能材料成为业绩增厚重要支撑点

2018-10-29 11:0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格林美储能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晚间,格林美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02.30亿元,同比增长40.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8亿元,同比增长33.62%,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2.04亿元,同比增长7.50%,实现净利润1.07亿元,同比下降7.23%。

126.png

关于业绩增长原因,格林美此前在半年报中表示,今年以来公司储能材料业务产能全面释放,进而推动了公司销售与业绩大幅增长。储能材料方面,目前格林美已建成6万吨三元前驱体产能,其中,包括2万吨三元材料高镍前驱体生产线。此外,格林美还已建成2万吨正极材料产能,包括1.5万吨NCM和5000吨钴酸锂。

127.png

此外,格林美是基于2018年公司电池材料板块产能释放,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预计2018年全年实现净利润6.41亿元至8.24亿元,同比增长5%至35%。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林美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