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智慧能源前三季度净利翻番 三元锂电池规划产能超17GWh

2018-10-22 09: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智慧能源三元锂电池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智慧能源发布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26.48亿元,同比增长0.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8亿元,同比增长103.99%。

2.png

关于新能源汽车业务,智慧能源表示,公司三元锂电池规划产能超17GWh,打造全新锂电池产业链。子公司远东福斯特是国内三元18650型(特斯拉使用型号)锂电池的龙头企业,三元18650 型锂电池已有产能超3GWh;公司已建成以日本、韩国为主的两条21700型锂电池生产线,预计10月底实现投产,同时公司拟投资18亿元建设远东福斯特高能量密度动力储能(方形)锂电池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打造4条全进口方形动力电芯生产线。

此外,智慧能源还表示,10月,公司及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协鑫集团举行投资合作签约仪式。三方基于良好的互信关系,将积极推进锂电池产业链领域的各项合作,推动彼此各项业务的发展,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全新锂电池产业链模式。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任女士18713515424;张女士13191816562。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能源查看更多>三元锂电池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