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最新议程丨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即将召开

2018-10-19 21:3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分布式储能分布式储能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中国储能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利好政策不断,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储能项目不断落地,储能开始大步走向商业化,同时光伏、风电、电动汽车等各路企业都在纷纷转型储能。国家也在大力扶持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储能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储能产业规模化发展。随着储能系统在各个终端应用领域的普及和离网设施的建设,以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大幅增加、电网规模型储能系统需求增加和储能电池生产成本持续降低,储能市场将进一步发展,2018成为储能产业爆发元年。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圆桌讨论、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本次会议将对国内外分布式储能项目开发设计、系统集成、安全标准、运营模式、调度运行等方面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同时结合储能产业政策和市场机制、储能技术创新、分布式能源与微电网、用户侧储能发展、电动汽车与充电桩等 行业热点话题探讨和交流,探索国内外可行的储能商业模式,加快我国储能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地点:北京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支持单位:

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电力学院

三、会议议程

1.png

2.png

3.png

四、联系方式

齐女士

手机/微信:18910816293 QQ:2856059605

邮箱:qibingjie@bjxmail.com

qrcode_for_gh_b114cb92d0b1_34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储能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