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市场正文

银河资源预计 中国锂价将在三季度波动后回升

2018-10-19 08:31来源:上海有色网作者:曹愉钦关键词:银河资源储能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银河资源有限公司(Galaxy Resources Ltd.)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季节性需求增加及电动汽车去库存周期完成,预计中国价将在本季度有所回升,且价格也将受到国内新扩建工厂需要将更多的锂原材料转化为电池产品的支撑。

中国第三季度锂价下跌,反映需求放缓。随着中国补贴制度的改变,制造商清空了旧产品库存,这将促进范围的扩大、能源密度的提高。

海运价格依然强劲,世界其它地区的合同价格接近历史高点。Galaxy的spodumene浓缩液在第三季度比第二季度下降了35%;由于饲料等级较低,以及风化矿(含锂浓度较低)的使用,产量也下降了35%。前三个月,公司现金保证金从534美元/吨降至411美元/吨。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为阿根廷Sal de Vida lithium project增加潜在战略合作伙伴的过程预计将在11月初提交具有约束力的投标文件,该公司计划在2018年底前完成这项计划。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张女士1319181656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河资源查看更多>查看更多>储能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