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红星发展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3.45%

2018-10-18 17: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硫酸锰红星发展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红星发展发布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1.49亿元,同比增长15.5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75.43万元,同比增长33.45%。

关于业绩增长原因,红星发展表示,受国内市场供需关系影响,碳酸钡、碳酸锶、氯化钡、电解二氧化锰、高纯硫酸锰、硫磺等主要产品前三季度销售价格、销售数量同比增加导致营业利润增加;汇率变化影响,导致汇兑收益增加。

然而,由于主要原材料重晶石、煤炭价格较上年同期增长和天青石单位成本上升,导致碳酸钡、硫酸钡、碳酸锶的生产成本、销售成本同比增加;联营公司青岛红星物流实业有限公司前三季度亏损同比增加导致公司计提投资损失增加;联营公司青岛红星物流实业有限公司借款年限增加导致公司计提坏账准备增加;其他产品销售量增加导致运费增加所致。上述因素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净利润。

此外,红星发展还表示,在8月2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扩建 2 万吨/年硫酸钡副产1万吨/年硫化钠项目”、“3 万吨/年动力电池专用高纯硫酸锰项目”、“6,000 吨/年高性能电解二氧化锰项目”、“2 万吨/年硫化钠项目”,以及收购青岛红星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青岛红蝶新材料有限公司 75%的股权。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张女士1319181656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硫酸锰查看更多>红星发展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