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项目正文

60kW直流公用充电桩154个 北京市电力公司海淀区公用充电桩项目资金申请报告获批复

2018-10-17 18: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桩充电桩项目北京充电桩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海淀区公用充电桩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已获得批复,

关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海淀区公用充电桩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批复

京发改(审)[2018]289号

经审议,原则同意在政府投资计划中对该项目安排补助资金支持。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海淀区公用充电桩项目。

二、建设单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三、建设地点:海淀区宋庆龄基金会停车场、颐和园西门停车场、金望泽花卉综合市场停车场等地。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60kW直流公用充电桩154个,以及相关的电力配套设施。

(1)国网北京海淀公司2016城市集中快充2号站工程新建60kW直流桩50个;(2)国网北京海淀公司2016年2#公共充电站新建工程新建60kW直流桩4个;(3)国网北京海淀公司2015城市集中快充1号站新建60kW直流桩50个;(4)国网北京海淀公司2015城市分散快充3号站新建60kW直流桩30个;(5)国网北京海淀公司2015城市分散快充2号站新建60kW直流桩20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桩项目查看更多>北京充电桩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