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企业正文

易事特:储能占公司营收和利润比例较小 暂未单独予以披露

2018-10-17 10:0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易事特储能变流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易事特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有关开展储能业务优势问题时表示,公司多年积累的电能质量转换及能源管理的科研技术实力和工程实施经验可很好的支撑储能业务的开展,公司目前的储能电站能量管理系统、高效双向直流变换器、户用型光伏储能变流器、电站并网型储能变流器、微网并离网型储能变流器等产品,单机功率从3kW-500kW,具备光储充、并离网等多种工作模式,已成功应用于工业园区微电网、分布式光伏储能电站、微网型光伏储能充电站示范工程建设,形成削峰填谷、电力调频调压、海岛柴光储微电网等储能及微电网系统解决方案。覆盖全国的营销及售后服务体系也将积极拓展,将公司储能业务做大做强。

公开资料显示,易事特在储能业务方面业绩增长比较明显,与东莞市供电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规划布局松山湖智慧能源网、长安、虎门等镇集中式百兆级商业化储能电站系统;与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签订基于电力电子变压器的智能配电网示范项目建设合作协议,在南网范围内循序渐进地推动储能和智能微电网业务;目前,江苏和浙江在建和已投入运营的配网侧商业化储能电站项目已超过100MWh。

然而,尽管储能业务快速发展,但由于是易事特新发展的业务,在其大规模的业务架构中尚占较小的营收和利润比例,易事特表示,公司对该项业务暂未单独予以披露。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任女士18713515424;张女士1319181656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