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氢储能项目正文

斥资297亿!韩国欲建世界首例氢能循环系统项目

2018-10-17 08:57来源:昌原市门户网站关键词:氢能氢燃料电池氢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为联合实行昌原市氢能源循环系统验证项目’签约仪式在韩国昌原市昌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据了解,此次签订合作的4家企业分别是(株)EMKorea、(株)斗山摩拜创新、(株)JNK Heaters、(株)Recarbon Korea。

根据协议,昌原市与四家企业合作,将自今年起正式着手并推进‘氢能源循环系统验证园区建立项目’,计划建立全周期循环系统,包括氢能源生产设施、环保绿色再处理设施、氢气充装系统和氢能源运用等。

到2020年,这几家合作企业将投入总计297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来推进“氢能源循环系统验证园区建立项目”。

其中第一阶段是有步骤地逐步推进氢气充装站建设项目及氢燃料电池无人机相关工作,第二阶段是利用CNG的氢气生产设施来实行相关项目,第三阶段则是二氧化碳再处理装置建立项目。

值得一提的建立氢能源有关全周期循环系统这类项目,无论是在韩国国内还是在全球范围内都堪称史无前例的突破性项目,这将能验证氢气生产、流通和销售有关的全周期产业技术,探索并研发商业模式。

昌原市许成武市长表示,“到目前为止,昌原市一直努力为韩国氢能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今后将会尽力跨越国内市场成为全球范围的氢能产业重点城市。同时将致力于增强官民协作、产学研联手的多方合作,以期积极引进氢气有关产业的政府事业。”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任女士18713515424;张女士1319181656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