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北极星储能网2018年10月15日要闻回顾

2018-10-16 10:2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储能网储能要闻回顾一周储能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总结10月15日要闻,2017-2018年动力电池、储能电池行业研究报告;近日湖南启动全国最大容量室内电池储能电站建设,高峰期间满足30万户居民生活用电;苏宁将与国网江苏建“虚拟电厂” 未来在综合能源服务展开合作等。

详情如下:

2017-2018年动力电池、储能电池行业研究报告

湖南启动全国最大容量室内电池储能电站建设 高峰期间满足30万户居民生活用电

苏宁将与国网江苏建“虚拟电厂” 未来在综合能源服务展开合作

报告丨风光储成本下降 微电网建设爆发点临近

锂电巨头“流血上市”仍惨遭抛售 蒸发超40亿:港股投资者眼瞎?

河北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项目实施方案 含储能项目8项共19.65万千瓦

2018年9月全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行情况

2018年9月动力电池产量7.0GWh 三元电池产量占比进一步提升

加快汽车充电桩等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 鹤岗市印发“十三五”能源总体规划、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

欧盟拟提供数十亿欧元补贴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产业 以摆脱对亚洲的依赖

相关国际标准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虚拟电厂”加速走来

陷入“囚徒困境” 动力电池行业或迎来淘汰赛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张女士1319181656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储能网查看更多>储能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储能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