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先导智能: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80%-110%

2018-10-15 15: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先导智能锂电设备储能企业业绩预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晚间,先导智能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1亿元-5.85亿元,同比增长80%-110%,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净利润为2.09亿元-2.39亿元,同比增长110%-140%。

关于业绩增长原因,先导智能表示,前三季度,受益于国家对新能源产业的支持,锂电池行业继续快速持续发展,公司锂电设备业务也实现了持续快速的增长;公司在稳定原有客户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新客户,锂电池相关设备的生产销售业绩较去年同期有显著提升;本报告期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较上年同期新增全资子公司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净利润。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以来,先导智能频频获得上亿元锂电设备大单。其中,7月份,先导智与安徽泰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锂电池智能生产整线的《设备销售合同》,合同含税金额为 5.36 亿元;9月份,先导智能及全资子公司珠海泰坦新动力电子有限公司陆续收到主要客户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通知,累计中标金额达9.147亿元。这些锂电设备大单的签订为先导智能业绩增长奠定了重要基础。

公告原文如下: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张女士13191816562。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导智能查看更多>锂电设备查看更多>储能企业业绩预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