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尼古拉与马勒合作开发燃料电池卡车

2018-10-15 10:27来源:中国氢能源网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企业尼古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外媒报道,在开发其燃料电池卡车Nikola Two时,尼古拉汽车公司与马勒公司在热管理方面将进行合作。马勒公司是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系统专家,是卡车冷却和空调系统的开发商和供应商。

在电动汽车方面,经济地使用热和冷流量是保证动力输出,续航里程和使用寿命的基础。为了满足各种热要求,需要不同温度水平的冷却剂回路。热管理的主要任务是提供优化的介质,以满足最有效的能源利用需求。

尼古拉公司正在使用马勒广泛的热管理专业知识开发燃料电池卡车Nikola Two。该卡车的设计续航里程为500至1,000英里(804.7km至1609.3km),最大输出功率为1,000马力(735.5kW),零排放。计划在2021年推向市场。尼古拉与马勒之间的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开发驾驶室的空调系统和所有驱动部件的冷却系统。

两公司正在为燃料电池,牵引电动机,电力电子设备和电池开发和生产多个冷却系统,其中所有相关系统组件均来自马勒。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室的空调系统也由马勒开发和制造,包括800V电动压缩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企业查看更多>尼古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