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雄韬股份:大同拟10.8亿采购燃料电池公交车 或由公司子公司提供燃料电池系统

2018-10-12 10: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雄韬股份燃料电池燃料电池公交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晚间,雄韬股份发布公告称,,大同市人民政府于9 月 30 日与大同睿鼎签署《氢燃料电池汽车框架采购合同》,约定在2019 年12月31日前,大同市人民政府向大同睿鼎采购不同类型燃料电池公交车300辆,总额为人民币10.8亿元,而所有燃料电池公交车的燃料电池系统由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大同氢雄云鼎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和交付。

公告显示,氢雄云鼎与大同睿鼎签署《采购合同》,所有燃料电池公交车的燃料电池系统由氢雄云鼎生产、制造和交付。因采购方案目前尚处于初步探讨阶段,最终方案以后续公司决策机构审议通过的采购方案为准。

雄韬股份表示,本次交易公司与大同睿鼎签署《采购合同》,能够推进雄韬大同氢能产业园进度,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氢燃料电池产业做优做强,将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创造新的效益增长点,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对公司后续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此外,本次交易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在公司未完成法定程序、交易未正式实施前,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当期业绩带来重大影响。

公告原文如下:

为助力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同时推动储能在分布式能源领域的商业化应用,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2018中国分布式储能峰会”。大会将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项目对接、商务洽谈等活动。报名请联系:张女士13191816562。

北极星储能网.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雄韬股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公交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