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马格尼斯资源(MNS)推出新型无钴固态电池

2018-10-11 10:33来源:澳洲财经见闻关键词:固态电池马格尼斯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马格尼斯资源有限公司(Magnis Resources Limited,ASX:MNS)10月2日宣布其合作伙伴C 4V(Charge CCCV)已经生产出固态电池的原型,C 4V将于2018年纽约NYBEST会议上展示。

此外,马格尼斯资源计划更名为马格尼斯能源技术有限公司(Magnis Energy Technologies Ltd),目前只待董事会投票。

C 4V开发了世界上第一批蓄电池的工作原型中的一个,将于2018年纽约NYBEST会议上展示。电池容量目前为380Wh/kg和700Wh/L,预计进一步优化可达400Wh/kg和750Wh/L。

公司计划将于2019年第二个季度开始商业生产。新电池有降低生产成本,不依赖钴,减少制约因素,可大批量生产的特点。

马格尼斯资源转型电池生产公司并不意外,公司于去年年尾、今年年初开始入股美国的IM3NY(Imperium3NewYork),不惜从美国和欧洲重金购入工厂设备,原材料。同时,电池工厂资金受益于美国纽约政府的国家发展部门的刺激计划。

马格尼斯资源完成IM3NY战略部署后,与C 4V(ChargeCCCV)通力合作,马格尼斯资源以500万的价格增持至41%股份。IM3NY的招牌技术为正极技术,是一种无钴的电池生产技术。值得注意的是,马格尼斯资源合适与西门子合作的3月份,钴价高达8万美金以上。钴量与钴价一直被人诟病,市场上无钴化的技术不可谓不多,马格尼斯究竟可以发展到什么程度很是值得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态电池查看更多>马格尼斯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