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现代汽车与釜山签署FCV推广协议

2018-10-11 08:54来源:中国氢能源网关键词:现代汽车燃料电池氢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外网站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和釜山广域市已经宣布签署合作协议,以促进燃料电池汽车的发展。根据协议内容,将在釜山市政厅建立加氢站等基础设施。

出席签署仪式的嘉宾有现代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元熙,现代汽车和釜山广域市官员以及奥登釜山市市长。

现代汽车公司和釜山广域市决定合作,为釜山市提供氢电动汽车并且扩大建设加氢站等基础设施,以促进氢能产业的发展。氢能行业是一种未来的创新增长产业,可以促进和发展很多的相关产业。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2018年年底,现代集团将在釜山安装一座加氢站。在釜山建立的加氢基础设施,将为燃料电池汽车的普及奠定基础。

此外,釜山广域市承诺将积极给予行政支持,扩大购买燃料电池汽车的补贴。

釜山广域市将在2019年重新整合新能源汽车预算,加大力度支持购买燃料电池汽车。此外,釜山市还会逐步扩大加氢站基础设施建设、扩大燃料电池汽车的供应,最终计划部署1000辆燃料电池汽车。

现代汽车是全球氢能理事会的联合主席,目前已经成功开发出下一代氢电动汽车,此次合作协议中的燃料电池汽车与出租车和汽车共享公司的合作

此外,现代还参与了特殊目的公司(SPC,特殊目的公司)的建立和运营,加速加氢站的建设和运营,

此次合作协议中的现代的氢电动汽车'Nexo',运行1小时将净化26.9千克空气,相当于可为42.6个成年人(基于64千克重量)提供1小时的清洁空气。换句话说,如果100,000 Nexo燃料电池汽车运行两个小时(乘用车的平均每日驾驶时间),将可以为355,000名成年人将提供24小时的清洁空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现代汽车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