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中日企业在印尼建合资公司 将共同生产锂电池原料

2018-10-09 11:32来源:参考消息关键词:锂电池阪和兴业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媒称,日本阪和兴业9月28日发布消息称,将向生产锂电池原料镍和钴的合资公司出资。该公司将出资约20亿日元,获得8%的股份。新公司主要由全球最大的车载电池生产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CATL)等中国企业出资。中国的纯电动汽车(EV)需求不断增长,锂电池的生产非常旺盛。阪和兴业力争在大型电池原料生产企业中构建立足点,从而扩大销售。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9月29日报道,除了宁德时代外,开采镍矿石的青山集团和生产电池材料的格林美(GEM)等中国企业也向新公司出资。新公司将设在镍矿和青山集团的工厂所在的印尼苏拉威西岛,将于2019年度投产,每年生产约5万吨镍和约4000吨钴。阪和兴业将负责采购矿石原料,还将向电池材料厂商等销售部分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阪和兴业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