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3450万元!科陆电子中标长沙延农储能电站项目

2018-10-09 08:4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科陆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晚间,科陆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国网湖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发来的《成交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长沙电池储能站一期示范工程电池、智辅系统、预制舱成套设备租赁项目长沙延农储能电站项目标包的成交人,成交金额约3,450万元。

科陆电子表示,长沙电池储能电站一期示范工程电池、智辅系统、预制舱成套设备租赁项目主要目的是为了有效解决湖南长沙用电压力。公司中标的长沙延农储能电站项目容量达(10MW/20MWh),成交金额约为 3,450 万元。该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储能业务在电力辅助服务领域的龙头地位,增强公司在电网工程项目上的精细化管理能力、安全管控能力和服务电网能力。本次项目中标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除此之外,公开资料还显示,今年以来科陆电子新签内蒙古能源发电新丰热电有限公司储能调频项目、乌兰察布市兴和电厂储能辅助调频项目、河北建投宣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储能调频项目、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储能辅助调频项目、广东粤电云河发电储能调频项目等多个储能调频项目以及中标镇江东部电网储能示范项目EPC工程总承包002标段。

2018年以来,我国储能市场快速升温,多个电网侧、用户侧储能项目相继投产。因此,随着储能商业化的逐渐深入以及科陆电子参与的储能项目不断增多,储能业务或将成为科陆电子的重要利润增长点。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科陆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