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Juwi将在澳大利亚开发太阳能+储能混合项目

2018-09-25 08:36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储能光伏储能微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项目开发商Juwi Renewable Energy已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后者位于大堡礁区域的赫伦岛(Heron Island)海洋研究站开发太阳能光伏+储能混合动力项目。

昆士兰大学(UQ)曾承诺到2020年将100%使用再生能源。其与Juwi澳洲分公司的这一合作项目将包括一个500 kW的屋顶太阳能光伏阵列和一个0.6 MWh使用微电网控制系统、与柴油发电机集成的钒流蓄电池。

Juwi估计,该项目可在2019年年中投入使用,届时将能满足这一海岛研究站80%的年电力需求量。

在此之前,Juwi已在西澳大利亚州的一个铜矿工地 Sand.DeGrussa 成功地建设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混合动力项目。它包括一个10.6兆瓦的太阳能设施和一个6兆瓦的蓄电池设施(也是与原有的柴油发电机集成),被誉为全球最大的离网太阳能电池混合发电设施。该电站于2016年5月全面投入使用,目前的年发电量相当于500万升柴油的发电量。

在专注于利基的混合动力/离网领域的同时,位于布里斯班的Juwi澳洲分公司也开始将业务拓展到公用事业规模光伏项目。今年7月,该公司抛出了向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的开发商和土地所有者收购大型太阳能项目的提议。

作为澳州众多大学中清洁能源的领导者之一,UQ也将混合动力项目加入了其强大的可再生能源研究课题中。除了已经在校园内安装了50,000块屋顶光伏组件外,UQ还计划在该州南部的沃里克附近开发一座64兆瓦的太阳能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微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