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正式文件!安徽合肥光伏储能、能源互联网项目可获补贴

2018-09-20 13: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光伏储能储能补贴安徽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合肥正式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对本政策发布后并网运行的光伏储能系统,项目中组件、储能电池、逆变器,采用工信部相关行业规范条件公告企业产品或《合肥市推荐应用光伏产品导向目录》推荐产品的,自项目并网次月起给予储能系统充电量1元/千瓦时补贴,同一项目年度最高补贴100万元。且企业投资金额1000万元以上的能源互联网或微电网创新示范项目(光伏发电占比不低于10%),给予设备投资额10%的一次性补贴,同一项目最高不超过150万元。详情如下:

相关链接:安徽合肥给予光伏储能系统1元/千瓦时充电补贴 同一项目年度最高补贴100万元

000-二维码_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储能补贴查看更多>安徽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