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德国储能协会Heiko M. Stutzinger :全球储能市场稳步向前 中国是亚太地区主要驱动者

2018-09-19 10:2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市场ESC 2018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09月19-20日,2018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峰会邀请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百余位海内外演讲嘉宾共商储能良机。北极星储能网将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如需我们直播您的会议,请联系微信号:13693626116。

德国储能协会(BVES)董事会成员/全球储能联盟执行委员会成员/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Heiko M. Stutzinger 先生在峰会上做开幕式致辞。

以下为发言实录:

最近几年全球储能市场在稳步的向前发展,一些主要的能源存储的市场,比如说北美,欧洲还有整个亚太地区,中国也是在亚太地区扮演着这样一个最主要驱动的作用,全球主要能源储存市场都在蓬勃发展,英国、澳大利亚和印度这些新兴的市场也正在变得更加活跃起来。

自从2015年以来,中国政府就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支持储能行业的发展。在十三五期间,中国的储能市场有望健康可持续的发展,中国的市场现在已经意识到通过突破一些商业应用的门槛,支持所谓的能源革命,构建低碳绿色活动的新力量,构建新体系的建立。我们也看到有来自中国储能协会的一些领导,我相信他们肯定能够给我们来进一步的分享中国最新的一些动向。

根据政府的政策和市场发展趋势,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我们的主题是成为能源革命的一部分,今年的活动主要包括了主论坛,还有五个平行的会议,还有一些专题的研讨会,比如说专门针对非洲的一些商机的探讨。我们通过这些会议对储能行业的各个领域可以进行深入的分析,我们出席这次国际储能峰会的演讲嘉宾还有代表,他们有30多位来自海内外杰出的代表,在接下来两天之内,我们也能够有幸聆听有30多场顶级的演讲,我相信大家能够从这些分享当中获得球能源储存市场的宝贵信息和商机。

作为这一系列论坛的中国成员,国际储能峰会也获得了全球储能联盟、德国储能协会、印度储能联盟,我们也非常高兴看到有这么多的联盟的一些代表和领导出席,还有加州储能联盟支持,还有澳大利亚储能联盟的代表,特别是我们可以在探讨中国和印度之间能够在储能方面有什么样合作的机会。还有和农村这个电气化联盟,他们也会举行一个专题的研讨,我觉得这一些也是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的启发。还有德国投资贸易总署会给我们介绍一下德国的市场,还有很多很多支持的单位、公司,大家能够在我们这个展板上,都可以清楚的看到他们对于我们的支持。

特别我也想借此机会,向我们的组织主办方之一,唐山创新小镇表示感谢,这个也是我们以新能源为重点的一个示范工业园区,我相信未来它一定会成为一个能源存储的领先平台

(发言为电力头条App根据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ESC 2018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