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附详单丨北京热门地段将增千余充电桩 电动汽车发展再添动力

2018-09-17 15:1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充电桩充电桩市场充电桩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关于朝阳区强强北京国际商务酒店公用充电桩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批复(京发改(审)[2018]306号)

项目名称:朝阳区强强北京国际商务酒店公用充电桩项目

建设单位:协鑫瑞通电网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乡东三环南路102号强强北京国际商务酒店地面停车位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2个公用充电桩,均为60kW直流桩,以及相关的电力配套设施。

12.关于大众汽车服务中心(北京)有限公司公用充电桩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批复(京发改(审)[2018]314号)

项目名称:大众汽车服务中心(北京)有限公司公用充电桩项目

建设单位:协鑫瑞通电网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61号大众汽车服务中心(北京)有限公司地面停车位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5个公用充电桩,其中60kW直流桩2个,7kW交流桩3个,以及相关的电力配套设施。

13.关于东城区来福士中心等地公用充电桩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批复(京发改(审)[2018]299号)

项目名称:东城区来福士中心等地公用充电桩项目

建设单位:普天新能源(北京)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东城区来福士中心和王府井银泰百货两处停车场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公用充电桩14个。其中,7kW交流桩8个, 45kW直流桩6个以及相关的电力配套设施。

(1)来福士中心站新建7kW交流桩3个,45kW直流桩1个;

(2)王府井银泰百货站新建7kW交流桩5个, 45kW直流桩5个。

14.关于朝阳区福码大厦等地公用充电桩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批复(京发改(审)[2018]303号)

项目名称:朝阳区福码大厦等地公用充电桩项目

建设单位:北汽特来电(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朝阳区福码大厦和人卫大厦两处停车场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公用充电桩29个,其中7kW交流桩14个,30kW直流桩15个,以及相关的电力配套设施。

(1)福码大厦站新建7kW交流桩6个、30kW直流桩9个;

(2)人卫大厦站新建7kW交流桩8个、30kW直流桩6个。

15.关于海淀区北京申威狮星汽车公用充电桩资金项目申请报告的批复(京发改(审)[2018]308号)

项目名称:海淀区北京申威狮星汽车公用充电桩项目

建设单位:北汽特来电(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海淀区上地东路G7高速桥下北京申威狮星汽车服务公司停车场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公用充电桩62个,其中30kW直流桩12个,60kW直流桩48个,120kW直流桩2个,以及相关的电力配套设施。

16.关于丰台区华电产业园地面公用充电桩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批复(京发改(审)[2018]311号)

项目名称:丰台区华电产业园地面公用充电桩项目

建设单位:北京多达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华电产业园地面停车场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公用充电桩36个,全部为150kW直流桩,以及相关的电力配套设施。

17.关于顺义区高顺云港新能源科技园等地公用充电桩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批复(京发改(审)[2018]319号)

项目名称:顺义区高顺云港新能源科技园等地公用电桩项目。建设单位:北汽特来电(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顺义区高顺云港新能源科技园、龙湾屯卫生院、仁和商业大厦三处停车场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公用充电桩47个,其中7kW交流桩26个,15kW直流桩6个,45kW直流桩15个,以及相关的电力配套设施。(1)高顺云港新能源科技园站新建7kW交流桩10个、45kW直流桩10个;

(2)龙湾屯卫生院站新建7kW交流桩6个、15kW直流桩6个;

(3)仁和商业大厦站点新建7kW交流充电桩10个、45kW直流充电桩5个。

18.关于昌平区北京指挥学院(院外)等地公用充电桩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批复(京发改(审)[2018]321号)

项目名称:昌平区北京指挥学院(院外)等地公用充电桩项目

建设单位:普天新能源(北京)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昌平区北京指挥学院院外停车场和泰华龙旗广场地下停车场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公用充电桩16个。其中,7kW交流桩6个,15kW直流桩6个,45kW直流桩4个,以及相关的电力配套设施。

(1)北京指挥学院(院外)站新建15kW直流桩2个,45kW直流桩4个;

(2)泰华龙旗广场站新建7kW交流桩6个,15kW直流桩4个。

19.关于丰台区万兴家居等地公用充电桩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批复(京发改(审)[2018]312号)

项目名称:丰台区万兴家居等地公用充电桩项目

建设单位:普天新能源(北京)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丰台区万兴家居等5处停车场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公用充电桩54个。其中,7kW交流桩19个,15kW直流桩5个,45kW直流桩28个,105kW直流桩2个以及相关的电力配套设施。

(1)万兴家居站新建7kW交流桩2个,45kW直流桩6个,105kW直流桩2个;

(2)千禧商业街站新建7kW交流桩9个,15kW直流桩3个,45kW直流桩10个;

(3)星火科技大厦站新建7kW交流桩2个,45kW直流桩6个;

(4)乐天玛特洋桥店站新建7kW交流桩3个,45kW直流桩5个;(5)久隆百货青塔店站新建7kW交流桩3个,15kW直流桩2个,45kW直流桩1个。

20.关于房山区北汽永超4S店公用充电桩项目金申请报告的批复(京发改(审)[2018]315号)

项目名称:房山区北汽永超4S店公用充电桩项目

建设单位:北汽特来电(北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房山区北汽永超4S店院内停车场

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公用充电桩8个,其中30kW直流桩4个,120kW的一拖四直流桩1个,以及相关的电力配套设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桩市场查看更多>充电桩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