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项目正文

横店东磁:18650圆柱电池能量密度达230wh/kg

2018-09-12 10: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能量密度横店东磁新能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日,横店东磁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具有年产1亿支18650圆柱电池的生产能力,电池能量密度达到230wh/kg。此外,公司正在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电动工具及储能等其他应用领域。

资料显示,横店东磁是一家拥有磁性材料、太阳能光伏、新能源电池等多个产业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据悉,横店东磁从2015年底开始介入锂电池行业,历经两年多的时间,截止目前已开发了乘用车电池、电动自行车类电池、高端数码类电池、电动工具电池四个不同应用领域的六个型号定型或批量。

上市企业财报

横店东磁在2018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上半年,公司新能源电池产业实现销售收入 5359.66万元,同比增长446.14%。横店东磁表示,公司新能源事业部积极开拓市场,完成多个车型公告及推荐目录的相关工作,并加大了电动工具和电动自行车的市场拓展力度。随着公司新能源动力电池和非动力电池市场的同步拓展,新能源电池业务有望迈入生产运营的正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量密度查看更多>横店东磁查看更多>新能源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