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澳洋顺昌:预计下半年锂电池毛利率会好转

2018-09-12 09: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澳洋顺昌锂电池原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澳洋顺昌在2018 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公司上半年锂电池业务实现营收3.96亿元,实现净利润0.63亿元,贡献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29亿元,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例约为17.97%。其中锂电池业务的毛利率为25.83%,同比下降6.07%。

关于锂电池业务毛利率下滑的原因,9月11日,澳洋顺昌在投资者互通平台表示,主要由于锂电池原材料价格特别是钴自去年下半年至今年5月份持续上涨,而汽车行业大客户价格上调比较困难,影响了锂电池毛利率。然而,随着原材料价格理性回归,目前预计下半年锂电池毛利率会好转。

延伸阅读:澳洋顺昌半年度净利增1成 子公司天鹏电源锂电池营收3.97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澳洋顺昌查看更多>锂电池原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