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盈趣科技收购博发电子51%股权 拓展动力电池领域业务

2018-09-12 09: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盈趣科技博发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日晚间,盈趣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9月7日与深圳市博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发电子”)股东宁德瑞捷机电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盛振钢、詹锦云、牛奔和林健伟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315.00 万元人民币收购上述股东合计持有的博发电子 51.00%的股权。

博发电子专业从事动力电池领域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动力电池物流仓储设备、动力电池贴膜设备、动力电池气密性测试设备等标准化及非标准化自动化设备,在动力电池设备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拥有良好的客户积累和行业口碑。

盈趣科技表示,本次股权收购后,将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攸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现产业协同,技术、产品和客户等各项资源的优势互补,有利于公司顺利拓展动力电池领域等新的行业领域和客户,推动相关业务的快速发展,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此外,博发电子将纳入本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预计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资产与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公告原文如下:

上市公司公告上市公司公告上市公司公告上市公司公告上市公司公告上市公司公告上市公司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盈趣科技查看更多>博发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