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ABB公布快速充电系统 充电8分钟续航200公里

2018-09-11 10:23来源:电缆网关键词:ABB电动汽车印度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电力巨头ABB在“MOVE全球移动出行峰会(以下简称MOVE峰会)”公布了其快速充电系统,该系统可在8分钟内为一辆电动汽车电池充电,续航里程达200公里。

“在印度MOVE峰会上,ABB首次展示了TerraHP快速充电系统。它非常适合高速公路休息站和加油站等要求最大限度地缩短充电时间的地点。”ABB的一份声明称。

根据声明,ABB首席执行官史毕福在峰会致辞中称赞印度政府雄心勃勃、开明的愿景,即将运输系统转变为电动系统。

史毕福进一步强调了ABB的一些技术,他们期待这些技术支持印度的电动汽车革命。

史毕福补充说,ABB在印度的业务可以追溯到一个多世纪以前,公司已在印度生产了60年。

声明称,ABB正在帮助印度实现其雄心勃勃的目标,即迈向更强大、更智能、更环保的电网,通过“印度制造”倡议推动工业发展,并转向低碳,可持续的运输系统。

“ABB非常自豪和有幸与印度政府和NitiAayog以及客户和技术机构合作,以支持印度的发展。在印度,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包括OEM和NitiAayog的电动汽车充电模型。”史毕福表示。

如今,ABB拥有全球最大的快速充电器安装基地,在68个国家拥有8000个站点。

几个月前,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ABB推出了一款新的破纪录的全新Terra大功率电动汽车充电器,能够在短短8分钟内为电动汽车提供足够的电量行驶200公里。该公司已将其中一款快速充电器带入此次峰会。

“我们是公共汽车电动汽车的技术领导者。我们革命性的闪电充电TOSA系统使公共汽车全天运行,并在指定的站点进行20秒的快充。”史毕福补充道。

史毕福在闭幕词中表示,印度现在可以通过拥抱电动汽车来超越其他国家,成为可持续交通的世界领先者,同时减少排放和削减对进口化石燃料的依赖。与此同时,印度可以利用电动交通作为杠杆,将其产业推向价值链并推动经济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印度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