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5500万元!雪莱特子公司中标宁德时代锂电设备项目

2018-09-11 08:5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设备宁德时代新能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 雪莱特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卓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誉自动化”)近日陆续收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中标通知,中标项目主要为热压机,以上锂电设备主要用于新能源电池的生产加工。截至目前,卓誉自动化收到宁德时代中标通知累计金额 5,500.40 万元。

公告显示,卓誉自动化系雪莱特2017 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项目标的公司,2018 年 2 月,卓誉自动化 100%股权过户至雪莱特名下,成为其全资子公司。锂电设备系列业务系雪莱特2018 年新业务领域,2017 年度雪莱特未与宁德时代发生交易往来。

雪莱特表示,2017 年度卓誉自动化实现营业收入8936.75 万元,本次卓誉自动化中标宁德时代的项目,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其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预计设备验收和确认收入将发生在 2019 年,将对公司 2019 年度的收入和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除雪莱特外,近期科恒股份和大族激光也相继发布公告称中标宁德时代新能源电池项目,具体详细内容见文末延伸阅读。

公告原文如下:

上市公司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

延伸阅读:3.64亿元!科恒股份中标宁德时代新能源电池业务项目

                  1.93亿元!大族激光再度中标宁德时代新能源电池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设备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新能源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