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国际正文

Pilgangoora锂矿正式开放 计划产量翻倍

2018-09-10 08:40来源:高工锂电网关键词:锂矿电动汽车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澳大利亚最新的锂矿近日正式开放,是该州第七座矿山。

Altura Mining拥有100%股权的Pilgangoora锂矿位于黑德兰港东南90公里处,将支持130个正在进行的工作。

该矿每年将生产约22万吨锂,但该公司已在考虑将产量翻番的计划,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电动汽车储能电池需求。

Pilgangoora锂矿床目前的矿石储量估计为4110万吨。

Altura的总经理詹姆斯布朗表示,该矿只用了18个月建成,证明了所有相关方的动力和激情。他表示,他们现在处于有利地位,可以从全球范围内强大的锂市场基本面中受益。

“我们的运营团队已经能够从矿山和加工厂取得令人鼓舞的成果,使我们能够在8月份开始将我们的锂辉石产品运到黑德兰港,”他说。

“Altura的当务之急是装载我们最初的锂辉石货物,并将于本月中旬到达。”

2017年锂电池销售额达到7.8亿美元,该部门雇用了1200多名员工。

矿业和石油部长比尔约翰斯顿正式开放该矿,并表示该州的目标是帮助像Altura这样的公司发展世界领先的锂工业。

除了出口锂之外,州政府的锂和能源材料行业工作组正在调查该州生产和加工锂和其他能源材料的能力。

该工作组将在未来几个月向内阁提出锂和能源材料战略。

约翰斯顿先生表示,通过进一步扩大电池材料价值链,该州将进一步实现西澳经济的多元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矿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